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尧祥关心指导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6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用心用情做好“双高期”离休干部的健康保健工作,5月8日-9日,金华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休干部在市中心医院开展健康体检。

领导重视 关怀到位

5月8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尧祥到金华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前来体检的离休干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杜金林等陪同。

王尧祥部长走进各体检科室,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干部要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也希望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余热,为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和市委高质量赶超发展“八大行动”出谋划策。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热情周到服务,科学合理安排,切实把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组织好、保障好、服务好,让离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

精心筹划 准备到位

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务会议,研究部署体检工作。多次与医院就体检项目、体检时间、体检人数等细节进行沟通衔接,从离休干部实际出发,制定详细的体检服务方案。专门协调健康管理中心开通离休干部体检“绿色通道”,做到老干部随到随检,确保离休干部体检全覆盖。统筹调配车辆,针对年龄较大、身体较弱、居住较远的老干部进行点对点接送,确保他们安全到家。

细心周到 服务到位

体检现场,局领导认真查看体检流程,叮嘱医护人员检查细致,同时了解离休干部体检情况、近期思想动态及家庭状况。局工作人员6点多全部到岗到位,认真做好引导候诊、疏导分流工作,特别是对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全程陪同“一对一”服务。体检结束后,及时为老干部提供营养早餐,并贯彻“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理念继续跟进,做好体检报告解读和健康咨询等后续服务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