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银领添彩 赋能发展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9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字号老干部工作品牌,根据《金华市老干部助力共同富裕八大行动方案》要求,激发老领导、涉老协会、专业团体利用专业特长、发挥独特作用,617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民营企业助力团赴浙江大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银领添彩增能量 助企纾困促发展活动。

金中梁、贾若忠、杨守春、徐增祥、吴战堡等市级老领导,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安敏、王建国,部分涉老协会负责人等参加。

助力团一行人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产品研发、疫情防控、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科研成果予以肯定。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产品研发、疫情防控、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科研成果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助力团一行人围绕稳企业、稳产业、稳运行工作主线,与企业就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深入交流。助力团表示,将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当天,老领导与涉老协会老专家们还在现场一起泼墨挥毫,精心制作了数幅书画作品,助力企业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克服当前的各种困难,发挥产业优势,在人才培养、新产品研发上为环保行业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在环保成套高端装备的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金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同时,也请老领导、老专家在打通堵点、补上断点、营造企业文化热点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提供政策咨询解读,实现助企纾困、合作双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