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洪雅群同志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2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体现对新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引导新退休干部加快适应新角色,增强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620日上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为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老干部局原局长,局二级巡视员洪雅群同志举办荣誉退休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到会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向明主持会议。

钟术清代表局班子对洪雅群同志多年来为金华老干部事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洪雅群同志36年如一日坚守初心、矢志不渝,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抓班子带队伍,强纪律严作风,带领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工作,想方设法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打响了银辉先锋”“银领金华”“银尚乐活最美老干部品牌,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得到了历任省局领导、市领导的肯定,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点赞,是年轻一辈的学习榜样。

钟术清希望洪雅群同志退休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金华老干部事业发展,积极为金华老干部工作和队伍发展建言献策,做好传帮带,不断为老干部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洪雅群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42年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在老干部局36年的奋斗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并为老干部事业发展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洪雅群表示这是一生中最难忘、最充实、最珍贵的一段经历,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历任领导的悉心栽培,感谢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同志的大力支持。退休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的起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局中心工作,做好传帮带,健康锻炼、健康生活、健康交友,做一名新时代的阳光老人。

会上,现场播放了记录洪雅群同志职业生涯36年来点滴瞬间的PPT,宣读了关于洪雅群同志退休的通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桑榆未晚、霞尚满天。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回忆起与洪雅群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致表示,洪雅群同志是老干部工作的活字典”“百科书,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韧劲和激情满满的工作状态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她退休后的人生更加潇洒,更加幸福,更加精彩,享受健康快乐有品质的晚年生活,有空多回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老干部工作献计献策!

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党内政治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让新退休干部体会到组织的关爱之情,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同时,引导退休干部较好完成角色转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