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三心并举”做好市直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6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离休干部健康保健工作,落实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于5月17日-19日组织离休干部开展年度健康体检。

“用心”谋划有力度。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会议,对体检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实化举措。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针对离休干部“双高期”特点,就体检项目、体检时间等细节与中心医院进行多次沟通协调。

“暖心”服务有温度。体检现场,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嘱托大家保重身体。局在职党员干部6点多到岗到位,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全程陪同“一对一”服务,使整个体检过程和谐而温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体检活动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心,整个体检流程考虑得非常周到、暖心,真正把服务做到了大家的“心坎上”,让我们倍感组织的温暖。

“精心”安排有速度。专门协调健康管理中心开通老干部体检“绿色通道”,做到老干部随到随检,确保健康体检全覆盖。通过“智慧导医”实时查询老干部体检进展情况,确保体检工作更加顺畅、有序。统筹调配车辆,对高龄、身体较弱和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进行点对点接送,确保老干部体检结束后安全便捷回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