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6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关于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办实事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为老干部办实事项目。

张新宇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在老干部工作部门的用心用情下,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呈现出重视程度“高”、政治主线“明”、银色风景“靓”、精准服务“暖”等四大特点,收获了老干部、老同志的广泛好评。全市1名同志荣获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金华市委老干部局等8家单位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14位同志荣获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交出了老干部工作精彩答卷。

张新宇强调,今年是大事喜事盛事叠加的一年,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意义重大、使命重大。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政治统领,守好红色根脉,筑牢党建堡垒,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紧紧聚焦“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目标要求,不断凝聚释放银辉力量。健全完善好机制,努力展现新作为,持续擦亮“金名片”,为助力“扛旗争先、崛起浙中”作出老干部工作部门新贡献。三要坚持用心用情,让离退休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推进数智赋能升级,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好照顾好广大老同志。

会上,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表示,要全力支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