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赴邵姜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09:17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社区共建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3月28日,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副局长王建国带队前往开发区秋滨街道邵姜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钟术清带领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走街入户,对门前五包、停车秩序、地面烟头等问题进行文明劝导,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钟术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压实责任,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引导好老党员、老干部这支队伍,积极做好宣传教育等志愿服务,持续织密防控网格,坚决守牢防控防线。

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拿起铁钳、扫帚、垃圾袋,对居民楼道、背街小巷的小广告、垃圾以及杂草进行彻底清扫,以实际行动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力争清扫一处、洁净一处,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社区共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