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09:29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3月23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市级老领导代表、市咨询委委员等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褚惠斌参加。

座谈会上,陈昆忠、俞流传等老领导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与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对过去五年政府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对问题短板的分析准确客观,直击要害;对今后五年工作部署和今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得力,充分体现了“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的政府担当。大家还就提升都市核心区能级、做强金义黄金主轴、擦亮金华先进制造业名片、实施“农业双强”、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邢志宏感谢老领导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要求起草组认真梳理吸收,既要体现在报告中,更要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他说,回顾本届政府工作的五年,我们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等重大考验,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共建都市区和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饱含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邢志宏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五个崛起”“五大战略”“八个示范”中体现政府作为,努力以政府系统的实干担当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贡献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帮助政府出主意、想办法、理思路,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水平,共同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贡献力量。市政府也将竭尽全力建好用活意见建议直通车,健全完善闭环落实和跟踪反馈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各项活动保障,为老领导建言献策创造良好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