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09:26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体现对新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引导新退休干部更好地融入退休生活,3月18日上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为老干部活动中心四级调研员毕丹同志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到会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洪雅群,局有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向明主持会议。

钟术清代表局班子对毕丹同志多年来为老年大学、园区管理中心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她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事业发展,今后的生活更健康、更幸福、更精彩。他说,毕丹同志在老干部局工作30多年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心尽力、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在老年大学、园区管理和老干部艺术团工作中,大力推进教学管理改革,推动园区提档升级,组织开展文艺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希望她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事业发展,做好“传帮带”,不断为老干部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毕丹同志回顾了自己在老干部局工作30多年的经历,表达了对老干部局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福。她表示,参加这样隆重又有温度的荣誉退休仪式,心情非常激动。深切感受到了组织对退休干部的关爱、关怀和尊重,特别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事们的支持。“退休不退志,退岗不退责”,退休后一定会牢记组织嘱托,严守纪律规定,在合适的领域继续发光发热。

会上,宣读了关于毕丹同志退休的通知,并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与会人员畅谈了与毕丹同志共事印象和心愿祝福,希望她能多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老干部工作献计献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