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金华老年大学向市中心医院赠送书画艺术作品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3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金华老年大学组织书画系学员开展主题书画艺术创作,并赠送给市中心医院。119日上午,学校举办书画作品赠送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向明,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副主任、金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叶向红参加仪式并致辞。

 俞向明代表市委老干部局、金华老年大学向市中心医院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向辛勤创作书画作品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成为守护群众健康的最美逆行者。为了表达对白衣勇士们的崇敬之情,老年大学学员以,用笔墨礼赞英雄,创作出一批优秀书画作品,体现出对医务工作者大爱精神的颂扬,传递出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他希望广大学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艺术追求,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为扛旗争先、崛起浙中,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增添正能量。

叶向红在致辞中说,大疫当前,作为医疗工作者我们责无旁贷。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收到这么多精美书画作品,深深感受到市委老干部局、金华老年大学和广大老同志的真情厚意,必将增强全院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

 活动现场,周建庭、唐小慧等八位学员代表,向市中心医院赠送各类主题书画艺术作品75幅。这些作品形式多样,或以草篆隶等字体书写中国传统医学名家的经典名言等内容,或以国画、油画、版画等形式描绘红梅、青松、修竹、荷花等意象,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扎实的艺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广大学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用多种艺术形式将抗击疫情中的感人场景,转化成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文艺作品,创作出一批有大爱、有情怀、暖人心的文艺作品,发挥了文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作用,彰显出老年大学学员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结束后,叶向红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金华市老干部工作展陈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