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活动中心

共好银色家园把“文化年货”送进百姓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2-03-18 08:59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家门口的银行就能免费领书画协会老师提写的春联、福字,手工剪的窗花,还可以猜灯谜领礼物,满满的都是年味儿,太开心了!今天(125日)上午,虽然天气充满寒意,在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共好银色家园内却是暖意融融。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与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联合开展了共好有您 福送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周边社区居民送上年味儿十足的文化年货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生活氛围,鼓励市民安心留金过年,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与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专门邀请市离退休干部书画协会老师现场提写春联、福字,组织志愿者现场手工剪窗花,现场买年货抽奖,现场猜灯谜领礼物,吸引了周边居民、老年大学学员热情参与,许多老同志、小朋友亲自上阵写福字、剪窗花,争先恐后猜灯谜。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共好银色家园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宣讲金融反诈知识、开办好生活卡、推广新年存款有礼活动等,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80对、福字200余张、窗花100张,吸引100余人参与猜灯谜。

金华市本级首家共好银色家园于20211013日正式启用,这是为金华市离退休老干部提供公益活动平台,及金融普及、学习交流、充实自我、互帮互助、发挥余热的理想场所,进一步深化银辉先锋、银领金华、银尚乐活等三大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以老干部的需求和喜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金融、教育、娱乐、休闲、公益、便民等,在共好银色家园设立了金融服务区、老党员驿站、老年大学教学点、反诈品牌工作室、健康休闲室、书画室、舞蹈室、茶室、农产品展示区等,配套专业人员提供专业贴心服务,让广大老干部享受健康向上、精致优雅的银色综合体养老生活。

同时,成立志愿者队伍,积极引导老干部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时间换算成时间货币(共好币)进行存取,老干部凭自身志愿行动积分,就可享受购物打折、兑换礼品、上门服务等权益,用时间银行推动志愿服务全民发展。

截至目前,开展支部、工会、联欢等活动5场,开展民警反诈宣传2场,金融理财知识进课堂10场。同时,受到了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的高度赞誉,称共好银色家园是老年人的心灵家园。成立两个多月时间接待了多家单位共计100余人到此参观学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