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7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盘点、巩固拓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以扛旗争先的姿态奋力走好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新的赶考之路。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局二级巡视员洪雅群,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突出深度,延伸广度,体现温度,彰显亮度,精心组织、深入开展、扎实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营造了浓厚氛围,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员干部扛旗争先精气神进一步激发,老干部银领动能进一步释放,办实事解难题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助力中心大局成效进一步彰显,奋力书写了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靓丽答卷。

会议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学思践悟、久久为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按照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求,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民为本、人民至上,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定自信、勇于担当,努力焕发双星争华、敢打敢拼的气质,全力实现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做精做细“518”跑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扛旗争先 崛起浙中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力量,以老干部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