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金华老年大学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7:14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近日金华老年大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并围绕如何推进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开展大讨论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尊重关爱,体现了对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老年大学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快推进老年(老干部)大学高质发展的通知》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实际,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老年大学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向明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小结,他说,大家学得认真、想得深刻、讲得透彻,起到了引发思想碰撞、促进精神升华、激发干事热情的良好效果,学校办公室要认真进行梳理,吸收到工作实践中。他还对干部职工提出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老年大学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差距,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潜心学习研究。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批示指示精神的学习,加强对老年教育政策与业务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争做老年教育的行家里手。三要注重统筹推进。善于抓住重点,既要按时完成当前任务,又要善于谋划长远,把握好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创新性,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四要切实提升作风。要紧紧围绕扛旗争先主题,把从严要求体现到实干担当、团结协作、廉洁办事上来,争当干事创业的领头羊、改革创新的开山斧、为老服务的孺子牛

会议还对学员思想政治建设、线上教学、疫情防控、课程建设、招生报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金华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