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召开党代会报告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15:04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市第八次党代会将于本月下旬召开。连日来,市委召开系列座谈会,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进一步明晰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方向、战略、思路和举措。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市级老领导和党外人士代表等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大家普遍认为,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的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体现了市委带领全市人民奋力拼搏、扛旗争先的鲜明导向,是一个思路清晰、求真务实、辨识度强的好报告。

邢志宏要求起草组认真研究吸收大家的意见,精心打磨,向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呈现一份站位高远、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为全市上下团结实干、扛旗争先、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提供指引。

邢志宏说,一直以来,各位老领导和各民主党派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华发展,聚焦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更加积极主动地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凝聚最广泛的发展合力,加快推动金华实现整体性、系统性、本质上赶超争先。

来源:金华发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