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新春慰问鼓干劲 虎气奋发开新局 钟术清局长为干部职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2-22 15:00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2月7日,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到金华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向明、局务会议成员(副局级)应华陪同。

钟术清来到老年大学各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对同志们勤勉敬业、尽心履职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钟术清对老年大学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围绕建党100周年、建校35周年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获得了广大老同志的认可。新的一年,希望老年大学紧紧围绕“八个聚焦”强化工作创新,以“扛旗争先”的姿态,力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事活力,推动全市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钟术清实地察看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各场地,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年新征程,扛旗争先、齐心协力做好“合作、共创、共建、共享”文章,在老干部工作“518”跑道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干部职工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在新的一年,将踩着春天的鼓点,龙腾虎跃、虎虎生风,以饱满热情、求实态度和扎实作风迈好第一步,跑好全年“第一棒”,奋力夺取“开门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