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2 14:57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4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府第六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局二级巡视员洪雅群,局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钟术清指出,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抓好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在学思践悟上久久为功,以更大决心扛起政治担当要把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六讲六做 银领争先”大宣讲活动相结合,与谋划为老干部办实事相结合,与全力抓好一季度老干部工作“开门红”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上久久为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对标对表“扛旗争先、崛起浙中”要求,以更强力度扛起使命担当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抓手,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向“制度”“治理”“智慧”提升。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推进老干部工作整体智治的总抓手,争取早日出成果出成效。在思维理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等方面敢于破题先行,加快形成一批具有金华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三要大力弘扬“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的精神状态,以更高要求扛起责任担当要强化全市“一盘棋”意识,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努力焕发“双星争华、敢打敢拼”的气质,全力实现2022年美好愿景,做精做细“518”跑道,以老干部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