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2-22 14:49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与全体局班子成员,分批分组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离休干部、部分困难老党员以及离退休干部遗孀,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干部身边。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在老干部家中,钟术清与老同志促膝而坐,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有何困难与需求,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向每位老同志送上了春节祝福与慰问品。

慰问组对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对金华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正能量的作用,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都很感谢组织上的关心,纷纷点赞金华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表示要继续发挥专长、优势、余热,为“扛旗争先、崛起浙中”,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银色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300余位离退休干部及遗孀。今后,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工作目标,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