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尧祥调研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14:59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尧祥一行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的陪同下,来到金华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金华老年大学门口,王尧祥详细询问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测温亮码、宣传提醒、应急保障等措施予以肯定。走进金华老年大学,王尧祥一行首先考察了老年大学校容校貌、教学场地设施、课堂教学等基本情况,与师生亲切交谈,点赞学员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美的精神风貌,并祝学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金华市老干部工作展陈厅,王尧祥实地了解了金华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做法。展陈厅通过图文并茂与视频展播形式,集中、系统、生动展现了我市老干部工作发展历程,有效提升了老干部工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王尧祥来到在金华老党员驿站,参观了驿站的功能布局和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了驿站基本定位、管理运作以及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示等情况,与并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亲切交谈。在展示最美老干部风采的“最美长廊”,王尧祥观看了一幅幅最美人物展板,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对老同志积极发挥正能量给予高度赞扬。

调研中,王尧祥对金华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强化两个阵地建设,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小阵地要展示大舞台,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立足实际,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老同志所需所盼,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汇聚各方面力量,创新老干部工作机制,探索建设老干部政治引领新高地、文化养老新阵地、作用发挥新平台,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建设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纷纷表示,能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和活动,每天都很开心很幸福,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重视。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