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关工委主任金中梁一行赴武义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0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金华市关工委主任金中梁一行赴武义县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关心下一代和助企赋能工作开展情况。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涂李明,武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霞,县关工委主任周淑香及县市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武义县西联乡饭甑村、柳城畲族镇小黄山、实验小学、浙江铂动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西联乡饭甑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下山脱贫经验。在柳城畲族镇小黄山古村、古街,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在武义县实验小学,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党史进校园和爱心妈妈活动开展情况。在浙江铂动工贸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关心关爱小候鸟和助企赋能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金中梁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入交谈。金中梁表示,要继续做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红色教育,让广大青少年深刻地认识国情党情,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面临的历史性机遇挑战,培育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爱社会的深厚情怀。要时刻牢记关工委的工作宗旨,围绕中心、不断创新,抓好信息宣传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关爱教育活动,全力做好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树立良好的家风,将家庭、学校、社会三者有机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