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老年大学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5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月13日是金华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新学期的校园硕果盈枝,设施翻新,一派欣欣向荣。

一大早,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等局领导一行来到老年大学,迎接师生返校,看望学员和教师,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早上八点左右,学员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他们戴着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经过测温通道后进入校园,一个个元气满满、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信的表情。

 钟术清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欢迎他们返校学习。他走进各个班级,与学员和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珍惜在老年大学学习的美好时光,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认真学习提升,展示良好形象,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学有所为。

钟术清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学校员工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立足岗位,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给学员“家”的感觉。

他还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应对台风“灿都”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学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落实责任、落细举措,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广泛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全力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让学员在校学习安心、舒心、放心。

初秋迎新开启老年大学崭新的篇章。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老干部局的关心重视和学校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以自身所学服务金华改革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展示金华老同志的良好风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