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5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与集中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以及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等重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五次出席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既体现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怀,又体现了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的嘱托与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拼搏奉献、不懈奋斗,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书写更好篇章、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48个字6大方面要求,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结合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目标,结合“系统迭代、整体提升,加快打造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老干部所需所想所盼,鼓足干劲、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努力帮助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