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金华老年大学举办“晒一晒我的传家宝”红色物件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8-04 09:04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金华老年大学举办了“晒一晒我的传家宝”红色物件主题展出活动。通过老物件、老照片的展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让学员们了解到党的奋斗历史。本次展览共收录300余件历史资料和珍贵物品,大部分来自学员的个人收藏。

活动现场,“老物件”摆满展厅。100张党史卡片集中展示了国家100年来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25张抗日战争史料图片,真实反映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巨大的民族牺牲和历史性贡献;党的七大到十九大的党章修订本,记录着党的章程不断完善的历史进程,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奋斗精神;革命牺牲军人家属光荣纪念证、纪念章等,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共和国建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学员们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详细了解“老物件”背后的故事,时而对某件展品赞叹不已,时而驻足拍照,还不时地相互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经历过战争年代,但从一幅幅照片中仍能感受到革命先辈奋勇向前、不怕牺牲的精神。通过观看展览,对英雄人物有了新的认识,以后要守好红色根脉,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