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4:50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局机关、局属单位在职退役军人和离退休退役军人参加座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退役军人们首先观看了“时代楷模”宣传片,紧接着,大家踊跃发言,回忆军旅岁月,分享从军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想、说体会,气氛十分热烈。

钟术清代表市委老干部局班子向与会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局里的退役军人普遍具有三方面特质:一是“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时刻保持军人优秀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二是“求真务实”的过硬素质,及时掌握老干部各项政策,为老干部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三是“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带头参与各项活动,做好工作表率。希望大家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进一步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退伍军人就是一面标杆”的示范作用,为新时代老干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很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肯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助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飘扬的军旗再添光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