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赴武义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3 14:41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副局长俞向明等一行前往武义开展走访调研。武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康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金华老年大学金武分校拟建设地块,仔细查看拟设计方案,询问了解下一步金武分校选址、设计及周边地块应用等情况。钟术清表示,金华老年大学金武分校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明确项目定位,做细做实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武义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教学场馆、老党员驿站等场地,详细了解武义老干部党建品牌、文化阵地建设、老年大学师资生源等情况,对武义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钟术清表示,武义的老干部工作做到点子上,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银耀武川”党建品牌活动丰富、卓有成效。下一步,要继续以用心用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需要。

在离退休党建共享基地——浙江寿仙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寿仙谷中医药文化馆、党建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党建机构建设及离退休党建共享基地运行等情况,充分肯定寿仙谷公司利用医药专业优势,为武义老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活动阵地,是富有武义养生特色的党建共享基地。钟术清强调,武义县要在建好管好用好离退休党建阵地上下功夫,统筹使用好各类资源,切实加强阵地规范化、系统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满足老干部学习活动需求,更加精准精细精心地为老干部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