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到市老科协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3 14:40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局务会议成员(副局级)应华一行到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进行调研。会长李国辉、常务副会长何淑芳、秘书长陈兰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国辉,何淑芳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业务范畴。近年来,市老科协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引导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独特优势,在智库建设、献言献策、抗疫情助力复产复工等方面持续释放正能量。

钟术清认为市老科协工作有声有色、出彩出新,是一个汇聚老干部资源的重要宝库,也是一个传播老干部正能量的有效平台。希望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与协会联通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互动,深化“格老工作室”“老干部品牌工作室”等涉老阵地建设,积极推动老干部志愿服务向社区、企业辐射延伸,共同构筑老干部正能量发挥新格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