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来金华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15:34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8月12日-13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来金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副局长范安敏等陪同。

王晖玲一行来到李德祥、孔宪德、阎兴荣等老同志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前提下,不忘初心,守好红色根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银辉力量,继续发扬好传统、好家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言献策。

    在金华市人大原副主任、市非遗保护协会会长陈三富陪同下,王晖玲走进老干部品牌工作室—银尚乐瓷。陈三富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 盛世追梦》系列婺州窑作品。这些红色作品浓缩了建党百年以来的重要历史节点,紧扣学习教育主题主线,让人们在欣赏婺州窑陶瓷艺术的同时,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在全佳服集团,王晖玲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运行状况,点赞其充分发挥家政行业龙头企业作用,努力为老干部特别是空巢、独居老同志提供亲情关爱服务。

在金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钢陪同下,王晖玲走进金都美地社区,认真听取社区党建工作、基层网格治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老干部志愿者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介绍。

    在永康五金精品展示馆,王晖玲仔细了解各类五金产品功能情况,充分肯定永康五金产品特别是涉老产品在服务老同志方面的积极作用。

在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童国华陪同下,王晖玲一行参观了永康老党员驿站、“岁月如歌”品牌工作室、志愿服务总队工作室等地,充分肯定金华永康“岁月如歌”品牌、“银耀丽州”志愿服务品牌建设。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金华、永康有关老干部工作情况介绍。近年来,金华市充分发挥惠老办实事机制,深化离退休干部社区“四就近”服务,探索推进“时间银行”,努力打造“金字银色家园综合体”,进一步优化老同志居住环境。

王晖玲对金华,永康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实干担当、服务保障到位、老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充满正能量。希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进一步加快推进适老化设施改造,深化社区四就近服务,打造更多金字招牌,做好老同志健康服务、生活保障,切实提升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继续改革创新,拼搏实干,争先创优,努力走在前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