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金华老年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15:20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4月15日,金华老年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向明主持会议,副局长范安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华老年大学各班级班长、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钟术清表示,在各项任务叠加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又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金华老年大学刚刚迎来复学,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要提高站位,积极引领广大学员,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对党的建设的高度认同,也是对红色文化的赓续传承,更是对思想认识的再度洗礼。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精准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大重点”和中央要求的“六方面学习内容”,明确学习目标、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成效。要学史力行,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发挥好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争当学习理论的表率、健康生活的表率、跨越鸿沟的表率、发挥作用的表率、树好形象的表率,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金华老年大学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聘请张涛、程浙安、胡新民、舒晓明等9人为宣讲团成员,并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党史宣讲团成员代表、市委宣传部原部务会议成员、纪工委书记张涛说,作为宣讲团成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在响应号召、认真学习、精心宣讲等方面走在前列,努力把党史中蕴含的“光”和“热”传达给更多的人,不断为党旗添彩、为学校争光、为夕阳红增色。

金华老年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校务委员舒晓明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辅导报告,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性贡献,使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金华老年大学红色初心墙和党史宣传展板。他们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也是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作为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汇聚发展正能量,自觉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银辉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