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生活待遇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28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用脚步踏出实情用细心拉近距离用真情访出实效连日来,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与全体局班子成员,分批分组带队走进老干部家中、走进各大医院,慰问部分老领导、离休干部、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及部分困难老党员、离退休干部遗孀等300余人次,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干部身边。

一、带着真情走访老党员、离休干部

带着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组织部的真情切意,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看望了部分老党员、离休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洪雅群局长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近年来金华老干部工作特色亮点。走访慰问拉近了组织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老干部们对组织在政治、生活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会注意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为金华的发展建言献策。

二、带着真心看望住院离休干部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早日康复,健康长寿。”局领导奔走市区各大医院、养老院看望离休干部,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精心照料好老干部的身体。老干部们开心地说,我的“娘家人”来了,真好!

三、带着真诚慰问老干部遗孀

局领导还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干部的遗孀。老党员、老干部及家属为市委老干部局的一声声关心关怀、一次次暖心服务、一桩桩暖心实事点赞叫好。89岁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向子范说,你们辛苦了,这么忙还专程来看望我们,送上祝福。这些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始终牵挂着、关心着、惦记着老同志,让我们心里都暖暖的。93岁的老党员、离休干部郭行动情地说,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看我,感谢你们。我经常从电视上、新闻上、微信上看到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在洪局长的带领下,老干部局的工作一年比一年出色,整个队伍都很有精气神。我会继续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做阳光老人。95岁的老党员、离休干部胡铁雄感动地说,感谢组织的关心爱护,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做得好、做得实,每年都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大家,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到咱们老干部的心坎里,我们感到很开心、也很幸福,为你们点赞。94岁的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勾景山高兴地说,虽然我是易地安置老干部,但市委老干部局从洪局长到一般工作人员,对我都很关心,回金华回对了。金华是座宜居城市,这次又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很不容易,生活在这里感到很幸福很温暖。祝你们新春快乐,祝老干部工作做得越来越好!老干部家属潘阿姨说,市委老干部局是最关心老干部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得很周到、很细致,临近春节送上组织的关心,你们辛苦了,真的很贴心,我们好感动啊。

走访慰问中,有的老干部拉着洪局长的手激动地说,我们都盼着你来,你们太关心了。看到你们楼上楼下的跑,我们真的过意不去,你们的热心和细致让我们感到很温暖。真的很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感谢市委组织部的关怀,感谢市委老干部局的关爱。我们经常通过报纸电视关注咱金华的发展,虽然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面临挑战,但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依然做得很好、很出彩,老干部局工作也做得很出色。我们要坚守初心,珍惜现在的大好形势,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好下一代,多宣传、多点赞金华的好故事、好声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