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7:02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1224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杜志敏开展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局二级巡视员洪雅群,局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杜志敏从数字化认知、理解数字化改革、实现方法路径三个方面,结合金华经济社会发展、老干部工作实际,对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这项工作的理解,增强了以数字化改革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识。

钟术清强调,数字化改革,是今年省委、市委的一号工程,老干部工作部门作为市委的工作机关,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一是认识要再深化,加强重视度。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推进会上提出的七个关键词”“五个重塑”“五种方法”“四种机制,认真理解、全面贯彻好市委凌志峰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做到定义内涵再清晰、能力水平再升级、手段方法再更新。二是责任要再强化,跑出加速度。要坚持专班运作,以小切口、大场景为改革突破点,加强场景谋划、积极推进建设,让数字化改革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三是举措要再细化,提高辨识度。要加强与联通金华分公司沟通联系,加强与涉老部门的联动互动,努力打造一至两项有金华老干部工作辨识度的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硬核成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