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赴8890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5 15:11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精准化水平,推进老干部工作品牌化标准化提升,12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副局长范安敏一行赴市8890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市信访局局务会议成员、中心主任孔晓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8890便民服务中心热线运行和便民服务情况,对离退休干部党建、数字化改革、老干部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钟术清对8890便民服务中心近年来为老干部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平台响应灵、服务灵、办事灵的运转机制予以点赞。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围绕市委凌志峰书记“五个必须”要求,在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数字婺(吾)老”高频场景应用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强化战略协同、提升服务实效,深化8890虚拟养老院建设,为老干部提供专业优质的家政服务、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紧急救助等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