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15 15:08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带队赴金华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俞向明、局务会议成员(副局级)应华参加检查。

钟术清一行现场听取了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当前防疫措施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行程码”“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出入登记、消毒消杀、值班值守等制度的落实情况。

钟术清充分肯定两大学习活动阵地疫情防控前期工作,并对近期疫情防控措施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决执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要强化场所管理,落实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的管理责任,按照最新排查要求,加大门岗出入管理,提前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主动防范、准备充足;要加强排查管控,精准掌握机关内部人员动态状况,全面从严从紧构筑疫情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宣传有关防疫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老同志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模范践行防控要求,带头弘扬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