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5:05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和省委老干部局“六讲六做 银领争先”大宣讲活动部署要求,12月9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细走实。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市直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老年大学临时党小组组长,涉老协会代表,本局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宣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安敏主持会议。

钟术清从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如何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照笃行中不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一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贯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老龄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相融合,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省委市委有要求、金华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扛旗争先、走在前列”。紧扣“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目标,围绕市委凌志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提出的“八个重点”举措,不断找准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战略贯彻和方法路径,蹄疾步稳推动金华老干部工作开拓创新、走在前列。三要切实把学习成果加快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打好全年收官战,认真筹备明年开局战,努力推动金华老干部工作整体性、系统性、本质上扛旗争先,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浙中板块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