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15:03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梳理完善老同志“智享生活一件事改革”“三张清单”,重构重塑“数字婺(吾)老”需求方、供给方、服务方任务流程,12月6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专班会议,分析盘点前期数字化改革阶段性成果,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老干部局局长钟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联通金华分公司政要客户部副总经理叶鲁英及其技术团队,现场交流了“数字婺(吾)老”高频场景应用前期开发情况,并重点就高频场景应用功能性、实用性、操作性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钟术清充分肯定了联通金华分公司前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的频度和合作的效度,紧紧围绕市委凌志峰书记“五个必须”要求,结合当前数字化改革方向,谋划打造符合重大改革需求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加快推动数字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争取早日交出老干部工作部门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为努力争创赶超争先崛起浙中新优势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