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金华市级老领导读书会开班 邢志宏市长到会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7 15:39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011日,金华市级老领导读书会拉开帷幕。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作开班动员并向老领导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谈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政府秘书长褚惠斌主持会议,陈昆忠、朱洪法、阎寿根、陈章凤、俞流传等市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邢志宏首先感谢市级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在助力金华高质量发展、助力建党100周年庆典、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数字化改革和社会建设等方面都活跃着大家的身影。可以说,金华发展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与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信任密不可分。大家胸怀全局、心系金华的情怀,求真务实、躬身力行的作风,服务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令人感动。

邢志宏说,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九市建设,深入开展四攻坚四争先行动,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上半年,我市GDP增长14.4%,增速连续两个季度居全省第2位。1—8月,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6.8%、居全省第1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8%、跃居全省首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华生动实践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克难攻坚、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在座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建言助力的结果。当前,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新发展阶段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浙江必须扛起的重大历史使命。市委七届九次全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明确了形成八个浙中板块的发展目标,提出了重点要打好的 八套组合拳。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扬优势、补短板,紧扣重点、持续用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推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第一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邢志宏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我们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更加重视做好老干部老同志服务工作,更加注重发挥好老干部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真诚听取大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尽心尽力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金华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全市工作大局献计出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