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义乌老年大学:停课不停学 隔离不隔情

发布时间:2020-03-06 11:03   作者:    来源:义乌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晚上7点半,家住义乌市锦都豪苑的春姐准时打开了微信的群视频功能,和义乌老年大学的老师、同学相约网络。

自发生疫情以来,义乌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疫情工作中,义乌市委老干部局也积极响应号召,除调配工作人员增援一线防控工作外,也作出了老年大学延期开学的决定,并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发出了少出门、少聚集的倡议书。

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乱了原有的教学计划,但停课不代表着停学,隔离没有阻隔大家之间的情谊。为了让众多学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及时学习、及时练习,老年大学舞蹈老师虞秀英利用微信的群视频功能,为学员们免费授课,每次大约一小时。通过视频,学员们不仅能零距离感受到虞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学,还能互相嘘寒问暖、加油打气。同时学员们也时常把自己练习舞蹈的视频发至微信群,虞老师均一一点评,并及时纠正她们的动作。相信待到战胜疫情、春暖花开之时,义乌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一定能在一起跳出一曲最美的舞蹈。

下一步,义乌市委老干部局也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充分利用我省老干部工作系统各类信息化服务平台和各类第三方网络平台,继续利用好“在线学习”模块,向广大老同志传递好中央精神、普及好疫情知识、分享好先进事迹、输送好教学内容,确保老同志们居家防疫期间也能了解动态、贡献力量、展现风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