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活动中心

义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06 11:08   作者:    来源:义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2019年度老干部活动总结表彰会在义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从“办活动,银尚乐活展风彩;融平台,精准服务促发展;强阵地,银耀乌伤增能量;抓节点,融合主题助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的老干部活动工作,并表彰了31名活动积极分子和12名突出贡献者。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楼勇军出席会议,对各位老同志对活动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将老干部活动场地建成红色阵地,传承老干部精神;将老干部活动场地建成满意家园,通过精准服务让老同志更满意;将老干部活动场地建成协作乐园,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激励老同志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

2020年,义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适应老龄化发展趋势,围绕“以‘银领先锋’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各离退休党支部的合作,充分发挥老党员在活动团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银尚乐活’为基调,进一步密切与融媒体中心等平台的联系,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更大、更好的平台”“以‘银耀商城’为目标,进一步挖掘好老干部故事、宣传好老干部榜样、总结好老干部精神,扩大老干部工作的影响力”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银尚乐活”品牌建设,进一步深入推进活动中心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