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1:18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110日上午,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洪雅群表示,市委老干部局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盯紧问题,紧扣主线,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坚持不懈地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深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局机关和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成效良好。

洪雅群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洪雅群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全局同志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要学用结合锤炼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好思路、改进工作的好措施、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二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台账,逐一销号,真正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服务管理老干部的实际成效。三要发挥优势完善制度机制,坚持用制度规范工作、用制度巩固经验,更好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的独特优势。四要实干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在应对重大挑战、克服阻力、解决困难问题中,冲锋在前、勇走前列,为实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张涛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聚焦主题主线、聚焦全面系统、聚焦联系实际,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举措的“贯穿始终”,确保了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推进“两个课题”建设,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制度优势,提高治理能力;三要在学习内容上突出常学常新、在方式方法上突出常态长效、在转化运用上突出实绩实效,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黄程凯到会指导,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局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