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通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03 11:01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来到老干部党校,向100多位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 

吕伟强部长从意识形态领域基本态势、存在问题、下步举措以及市委宣传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通报了新形势下我市意识形态工作。   

通报既有高站位的理论观点,也有接地气的事例分析,支部书记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他们表示,今天的通报会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了后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吕伟强部长工作这么忙,还专门抽出时间通报情况,让我们深入了解意识形态工作,真的很感谢吕部长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感谢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重视。作为支部书记要更加讲政治、守规矩,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积极引导老党员、老同志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解读好市委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助力金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