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东阳老年大学召开“党建+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5:11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时代老年大学党员学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 6月3日上午,东阳老年大学召开了“党建+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会。老年大学60余名学员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科长胡岳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岳彪就如何加强老年大学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切实提升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力。二是要结合实际,组织党小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树牢“四个自信”。三是要针对老同志专业特长各异,兴趣爱好广泛的特点,灵活设计活动主题,积极拓展活动内容,把党建工作与正能量活动结合起来, 把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打造成增添正能量的发动机,形成围绕党建抓正能量,抓好正能量活动促进党建的良性循环。

会上,宣读了临时党支部下增设的9个党小组及成员名单,组织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动员与会党员加入、充实壮大“银耀东城”志愿者服务队,并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带头、一人带动十二户”的学习、宣传活动。

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潘玲芳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说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积极力量,为老年大学的发展,为美丽东阳的建设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