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建引领提升班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4   作者:    来源:服务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推动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三增强”,5月14日—16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党校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建引领提升班。

5月14日上午,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作开课动员讲话并上党课。

洪雅群从“更好地校准思想航标”“更好地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掌握方式方法”三个方面,阐述了举办这次提升班的目的。她说,各位支部书记要发挥优势作用,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发挥正能量、引领文明风尚上作表率,积极投身“银辉先锋”“银领金华”“银尚乐活”三大品牌建设。希望大家积极探索“党支部+正能量”“党支部+志愿团队”“党支部+社区服务”等经验做法,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带头参与“最美系列”寻找活动,带动更多老党员、老同志为助力“三服务”、打赢“九场硬战”等市委中心工作献智出力。 

会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分批走进老党员驿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银辉先锋”党建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声声,铿锵有力。支部书记们内心都很激动,表示仿佛又回到了当初入党的美好时刻,那么的光荣,那么的自豪。

“党课上得好,站位高接地气;驿站建得好,富有感染力号召力;会务排得好,服务贴心又周到”。支部书记们畅谈体会,认为上午既安排了党课,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很新颖,组织很到位,收获也很大。作为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入党誓言、不忘初心;要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步伐;要传承红色精神,勇于担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