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待遇 >> 政治待遇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5 11:28   作者: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329日,金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副厅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在银领讲习所开展学习活动。陈昆忠、朱洪法、陈章凤、俞流传等近30名市级副厅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参加。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有关精神和市委书记陈龙在市委常委会上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

洪雅群说,116日,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222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上强调,老干部工作必须融入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金华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分别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上作了专题汇报。市领导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点赞。洪雅群表示,今年老干部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发挥作用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阵地建设为抓手、以素质过硬为保障,全面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党性好、经验足的优势,聚焦聚力金华经济社会形势发展,围绕市委打赢九场硬战建言献策,示范带动更多老干部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

会后,老领导们前往金华康复医院,了解我市医疗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见证金华老年大学康复医院教学点的成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和康复医院院长王永兴共同为医院老党员之家、金华老年大学康复医院教学点揭牌。老领导们说,今天的学习会既有,又有,内容丰富,开拓眼界,组织的非常好,让人收获满满。希望这样的学习会可以不定期的开展,通过传达学习与实地考察,让广大老干部深入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发挥所长助力打赢九场硬战。老领导们认为,市委老干部局和康复医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成立的老党员之家、老年大学教学点,想老同志之所想、办老同志之所需,将医、养、教深度融合,不仅让老同志养身养心,还让医院有了文化新内涵、发展新动力。希望医院进一步创新举措,充分发挥老党员之家和老年大学教学点的作用,成为更新知识的课堂、养生交流的平台、益寿延年的乐园,成为党组织联系老党员、凝聚老党员的重要阵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