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东阳市委向老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1 11:20   作者:    来源:东阳市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东阳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担任过副县级以上职务的老干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韩正副总理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们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发展的自觉行动。 

姚激扬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一夜学、平台学习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切实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开拓思路、凝聚力量、跨越提升的过程。 

姚激扬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落实,目的在发展。我们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比学赶超抓落实,有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深入一线抓落实,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实打实地解决一批阻碍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困扰企业、群众、基层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学习贯彻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领头雁”,切实当好两会精神宣讲员和践行者。为推进乡村振兴、从严治党作出老干部应有的贡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精彩的答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