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色晚霞

婺城老党员用诗歌“快闪”祝福伟大祖国

发布时间:2019-03-22 11:42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婺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20多名70岁老党员用一场精彩的“快闪”表演,诉说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

老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用朴实的语言,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我与共和国同岁。当我降临这个新世界,是您站立起来,母亲从此再不必弯腰屈膝……在这祖国华诞的时机,我衷心地祝愿母亲,更富活力,更富实力,更加与时俱进,神采奕奕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高兴。老党员傅源奎谈起祖国70年的变化,心情十分激动:“现在的生活让我感觉到很幸福,我也感觉到我们的国家已经越来越强大。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生在和平年代的中国。今年,我刚好70周岁,和祖国同龄。我祝祖国繁荣昌盛,祝人民安康幸福。”

下一步,婺城区将按照省局统一部署,继续开展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为实现“婺城图强”,推动“双城”战略实施增添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