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永康老年大学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2:07   作者:楼继宁    来源:永康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 6 ,永康市老年大学在二楼报告厅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学习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永强、市红十字会讲师方舒适受邀为50多名老年大学教职工授课,老年大学副校长章康远主持会议。

章康远向全体教师介绍了2018年上半年学校教学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踊跃参与银耀新时代·助力新腾飞系列活动,带头在老年大学掀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热潮,唱响永康好声音。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徐艳现场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 9 10 ,老年大学就正式开学了,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学习会,既是老年大学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开学前的动员部署,2017年校务会明确提出要壮大永康老年教育师资队伍,为此,从去年开始学校就定期举办教师培训会,希望全体教师在学习会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徐艳要求老年大学按照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办学宗旨,坚持政治引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要求,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进老年大学再谱新篇,再创佳绩。

会上,陈永强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四个方面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授课,方舒适向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技能、冠心病的现场急救等应急救护知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