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色晚霞

金华老干部深情演绎八婺大地改革开放好故事

发布时间:2018-07-25 15:24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6 14 上午,由金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老干部主题朗诵比赛举行。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的15支老干部代表参加比赛。

                                                                                       

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致辞。洪雅群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老同志体会最深、感受最浓、想法最真,最有发言权。通过举办朗诵比赛,展示我市广大老干部的心声感言,这是不忘初心的坚定,也是牢记使命的行动,必将带来满满正能量。她希望广大老干部,一要广泛做好宣传,通过朗诵、宣讲、征文等形式,组织引导老干部讲好改革开放故事,着力营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二要努力发挥正能量,深入基层一线,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打响“银领金华”志愿服务品牌,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增添正能量。三要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每位参赛选手都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我市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老同志们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有的真情回顾家乡40年来的发展变化;有的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正能量的感人故事;有的通过诗歌散文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慷慨激昂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流露,激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出小组前3名和个人前3名。

 

          

本次朗诵比赛是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要求,组织引导全市老干部讲好金华故事、传播金华精彩,为加快推动金华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