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阵地 >> 老年大学

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生态美好共奋进

发布时间:2018-05-28 09:34   作者:    来源:永康老年大学    浏览次数:
 

 

    5 24 ,永康老年大学校党委开展了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生态美好共奋进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单位参观学习活动。

   在校党委书记章康远和陈成强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辆满载着50多名校党员骨干成员的大巴驶出了老年大学前往永康市西溪镇参观学习,窗外宽敞的道路两旁高楼林立、热闹繁华;两边绿化参差有致,色彩丰富,美不胜收。东永高速依着山谷,穿过田野,盘旋曲折,像一条金丝带,缠绕着翡翠般的山峦。映入眼帘的物景都是改革开放发展的成果。

  西溪镇会议室播放了该镇的宣传片,一个个在西溪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剧的美丽画面在党员面前出现,大家都为之惊叹。随后,西溪镇党委书记应四勇以朴实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初到西溪镇工作的感受及目前无中生有的发展出现的西溪影视基地,并切实地让西溪镇的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得到了改革创新的红利而感到欣慰。他还对该镇党建+工作践行两山理论发展生态强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离开影视基地后,党员骨干们继续前往组织部党建基地、老干部活动基地、老年大学教学基地棠溪村参观并听取陈晓红书记介绍党建强村工作。陈书记说:棠溪村有今天的成就多亏了各级领导的支持与村支部和村委会成员团结一致的结果。在一系列工作中村党员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这样做起来就事半功倍了。目前,村里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环境整治、拆违治乱、民宿发展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党员骨干成员说,此次参观学习的内容正是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西溪镇以这种思想为方向走出了适合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也正是体现了我们永康人不怕辛苦,敢于创新的精神所在。回到永康老年大学后也将在每个支部开展宣传和学习 ,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为社会作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