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主题活动

银领助分类、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18-05-18 18:01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5 15 上午,银领助分类、共创文明城,金华市老干部带头开展垃圾分类推进会在金东区江东镇六角塘村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祝伦根出席并讲话,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金华市金东区委副书记孙建成,金华市金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金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建金,金华市农办室务会议成员严光轶,金华市治水办综合部副部长叶青,金华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市区城中村改造办副主任赵俊等参加会议。

祝伦根表示,广大老干部是金华改革的参与者、奠基者和见证者,为金华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现在,又主动参与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展现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高尚情怀,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当前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继续带头参与到垃圾分类和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带头推动垃圾分类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做垃圾分类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各县(市、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现老干部参与垃圾分类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金华市人大原副主任杨守春同志代表老干部宣读倡议书,金东区江东镇六角塘村党支部书记楼根分享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体会;浦江县郑家坞镇退休教师洪渭河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以一名参与者,介绍了如何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强化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花开时节》《综合整治美名扬》等节目用生动的文艺汇演宣传垃圾分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后,老领导、老干部们参观了六角塘村,详细了解该村的垃圾分类工作,为助推垃圾分类、共创文明城市增添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