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浦江县委老干局党支部联合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举行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11:46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巍巍青山,悠悠忠魂。 44,一个细雨纷飞的清明前日,浦江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们4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金耀军的带领下,前往中余养元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浦江县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楼秀元等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手捧白菊向烈士们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先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鸡鸣社旧址,听支部书记金耀军上《践行十九大精神,承先辈之魂》的党课。金书记说,革命先辈以“当今之世,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唱响了气贯山河的革命史诗,为我们创下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为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弘扬革命精神,传播奋斗声音,为新时代浦江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重大,内涵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永远跟党走,永远奋斗在路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