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当好“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答卷人

发布时间:2018-03-26 09:19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3 23 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有关单位“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代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良作了工作部署,明确这次专项行动的总体安排、工作任务以及需要把握的几个重要问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洪鹰传达了《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部分党员干部涉及违规借贷、违规持股、低价购房等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会委员郭飞对实施好“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原则,准确把握开展“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三要从严从实,确保“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取得最佳效果。他还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建超的重要指示精神。

洪雅群局长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的统一部署,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担当,将此次专项行动抓严、抓紧、抓实、抓深、抓细、抓常,奋力当好“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答卷人”,交出一份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答卷。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来把握,成立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依托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党校“三个阵地”,凝聚共识发挥优势,助力专项行动开展。二是担当履职抓落实。自觉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亲自管,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对组织对单位对本人负责。三是精准施策抓落实。精准制定工作方案,精准把握政策原则,让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深刻理解市委的良苦用心,深刻理解组织的关心帮助。四是严明纪律抓落实。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做到“九个严禁”,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加强监督检查,贯穿清理规范工作全过程,以铁的纪律落实推进专项行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