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16:23   作者:    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浏览次数:
 

2 27 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洪雅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要求每名党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局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支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每位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洪雅群同志认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剖析问题、深刻到位;开诚布公、批评到位;举措实务、效果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还谈了自己多年从事老干部工作的体会,指出新的一年,党支部的每位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对党绝对忠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做对党最忠诚、最牢靠的干部。要强学习、提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当老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抓调研、勇担当,坚持履职尽责,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活动作为重中之重,深入社区、部门、老干部家中和活动场所,积极听取基层一线的心声和意见建议。要转作风、树正气,营造良好生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正服人、以诚待人、以信立人,最大程度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