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项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3 12:09   作者:    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2 22 是新春上班第一天,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陈龙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郎文荣所作的工作报告,指出,全局同志要深刻领会陈龙书记提出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新起点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好新时代的金华答卷人,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和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收心,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要把责任担在肩上,绷紧纪律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市纪委全会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积极用心,抓紧谋划好新一年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关键节点,按照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中办发〔20163号文件、浙委办发〔201751号文件和金委办发〔201760号文件落地见效。三是履职尽心,确保圆满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努力形成领导在一线指挥,部门在一线服务,问题在一线解决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会上,局领导也都纷纷发言,表示将自觉贯彻落实各项纪律作风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实干、善作善成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